当前时间:
立即购票

泉州欧乐堡欢乐水世界——
是一个以异域风情为主题的大型水上娱乐项目,
总投资10亿元,
融入了"一千零一夜-阿拉丁神灯"的神话故事,
进入园区,随处可见的骆驼雕塑景观、
塔楼景观、喷水塔景观、神灯景观、华丽且充满时代感的宫殿、
集市等阿拉伯风情建筑一一呈现在游客眼前,
还有那充满传奇色彩的骆驼商队,
仿佛把我们带入一个充满幻想宛若“天方夜谭”般的欢乐世界,
在这里您将会与家人、
朋友体验一段充满冒险与神话的旅程。

这里汇集了亚洲顶尖的各项水上娱乐设施,分为六大游玩主题区域,拥有28米急速组合、乘风破浪组合、飞天蓝弧组合、超级大碗组合等19套大型游乐设备,数十个单项游玩项目,是一座集亲子、冒险、奇幻、刺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上主题游乐园。

泉州欧乐堡欢乐水世界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有最swag、最hit、最酷炫的夜场狂欢party,带你领略海浪与潮流的碰撞!玩到嗨时就来感受一下缤纷的美食盛宴,能量补起来,欢乐水世界继续浪起来,让泉州欧乐堡欢乐水世界带给您一个凉爽有趣又浪漫的夏天吧。

泉州欧乐堡欢乐水世界拥有国内领先的曝气水循环处理系统,达到国家相关要求标准,有效保证水体安全,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舒适又放心的游玩。与此同时,泉州欧乐堡欢乐水世界对整个救生队伍进行全面系统性建设,让游客在更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安心畅玩。

这个夏天,
一场未知的探险之旅正等着您来接受挑战!
泉州欧乐堡欢乐水世界将成为广大市民的避暑天堂和欢乐海洋,
在这个老少皆宜的水上世界里尽情嬉戏,
一起与家人和朋友度过欢乐又浪漫的玩水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