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堡梦幻世界主题公园 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海洋馆 三仙山风景区5A景区 八仙过海景区文化景区 三仙山大酒店五星酒店 欧乐堡水上世界水公园 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超五星级 三仙山度假公寓度假公寓
返回首页
八仙过海景区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蓬莱八仙过海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神话传说中八仙过海的地方,造型宛如横卧海上的宝葫芦,由八仙坊、八仙桥、望瀛楼、八仙祠、会仙阁、拜仙台等近40处景观组成,并有滨海平台、观景长廊、奇石林、海豹岛等环区景观和快艇游览项目。八仙过海景区拥有海上园林、海上奇石林、海上长廊、海上楼阁,以八仙为主题的玉器、瓷器、漆雕、木雕、石雕随处可见,堪称巨大的藏宝库。

人间仙境、休闲天堂

景区突出大海仙山的创意,集古典建筑与艺术园林于一体,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周围海域天高水阔,景色壮观、空气宜人,春夏之交常有海市、海滋出现。千百年来,八仙过海之传说、海市蜃楼之奇观、碧海蓝天之美景以及秦皇汉武访仙求药留下的神奇故事让这里成为拜仙祈福、浏览观光的理想之处,蓬莱因而享有“人间仙境、休闲天堂”的美誉。

各显其能,同舟共济

八仙过海景区以道教文化和蓬莱神话为背景,以八仙传说为主题,发掘八仙文化,宣传八仙的文化形象,弘扬八仙的文化精神,凝聚八仙独具魅力特色的文化形象,大力倡导“各显其能,同舟共济”——竞争不忘和谐,和谐不废竞争的精神。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仙境路9号

0535-5602288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吧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